小孩子童言童語的造句,往往讓人會心一笑,有時也可看出孩子們的心裡話!大陸浙江一名國小老師日前在批改作業時,發現女學生在造句「到底...」這題時,竟答「我到底是不是媽媽生的?」趕緊將此事告知家長,女學生的媽媽才發覺,可能是最近太嚴厲管教孩子了,沒顧慮到孩子的感受。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浙江某國小老師日前在批改學生作業時,看到一名女學生在照樣照句「到底...」這題時,竟作答「我到底是不是媽媽生的?」孩子們的童言童語,讓老師不禁會心一笑,但也擔心是否學生最近出了狀況,因此將此事告知家長。媽媽得知孩子這樣作答後,開始思考最近發生的事,才發現似乎對女兒太嚴厲,回想起上週末,自己只帶弟弟出門,要女兒在家做作業,當時女兒還鬧脾氣,向弟弟說「明天開始,我喊你大哥,我當你妹妹,好不好?」媽媽這才了解自己可能忽略了「公平」,對於孩子的管教,會多做改進。這句「真心話」的造句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「小孩委屈半點都憋不住」、「小孩不小心寫出心裡話了」、「我小時候也很玻璃心」、「這孩子太有才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發現,女童其他的造句都跟媽媽有關,看來媽媽在孩子心中占有相當重要的地位。更多 TVBS 報導嚇壞!怪男捷運上揮舞電鋸恐嚇「我會砍你腦袋」 撞出新境界!三寶停車爆衝 鄰居整片牆瞬間崩塌 亂刀砍睡夢中父母棄屍河道 逆子:他們很煩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hvywig820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